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今年的目标

没有了你,我会茫然了一段时间.
没有了你,我会觉得可惜.

但是你回复我的一切一切,伤了是我的心.
但是让我醒觉了,不应该执着于一些不会属于我的东西.

我应该要醒了,应该要跳出来了.

今年
我要改变!
我要增值自己!
不需要靠任何人,只是靠上帝和相信自己.

这件事,让我觉得没有一个人能靠得住.
只有对我不离不弃的上帝,和家人.

女孩,别那么笨!
学习自己独立,学习靠自己.
有什么事情,别人不能救你,只有自己可以.

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成功失败,只是看你自己!

最后送上这段经文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CHRIST WHO GIVE ME STRENGTH. [ PHILLIPPIANS 4 : 13]
MAY GOD BLE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