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你的人生是为了什么而赛跑?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
如同云彩围着我们
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
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
存心忍耐
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
就轻看羞辱
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
便坐在神的宝座的右边 【希伯来书 12:1】
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
我在墙上贴满了跑步比赛获得的各式各样的绸带
但没有一根是蓝色的
没有一根绸带表示你是‘第一名’
那些绸带都是紫色的
紫色的意味着鼓励奖
鼓励奖并不表示你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或第四名
只表示你也参与了
换句话说
我们不想让他感到很糟糕
因此我们给他绸带

【为夺取金牌】

当然
每个人都想得到第一
每个人都想赢得金牌
金牌代表荣誉,受欢迎
但我想说的是
我是在为人生赛跑
圣经告诉我
等到某天我回到天家时
会有奖赏等着我
这个奖赏不取决于我做了多少
或我在人生中获得多少认可
这取决于我有多忠于神的呼召
这对你来说也是一样的

【为得着耶稣】

我想说
我不是为得到奖励赛跑
也不是为了某个人或者得分赛跑
我是在为耶稣而跑
祂应该是我们所有人赛跑的理由
使徒保罗在【腓立比书3:10】说了同样的事情
【使我认识基督,晓得祂复活的大能,并且晓得和祂一同受苦,效法祂的死】
保罗解释说
这就是我为什么做这些的理由
我奔跑是为了认识耶稣
这才是保罗看重的
这也应该是【我们的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