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谢谢你曾经成为我的过客.

这篇文章,是我写给你.

你赢了,你让我真的伤心透底.

现在脑海无时无刻都想念你.
脑海无时无刻在徘徊着我们的回忆
这个是我们在新加坡拍的.
从当兵到一起,从一起到分开.
我真的很心疼,很想念你.
但是我要谢谢,让我尝试到爱到痛.
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过.
谢谢你第一次带我去海边,
第一次坐摩托,
第一次自己驾车去Pangkor,
第一次...无数的第一次...


愛情沒有誰不能沒有誰也沒有對與錯。
只是誰不夠愛誰,誰不珍惜誰。
謝謝你曾經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讓我學習靠自己比較實際。謝謝你,讓我懂得裝備以後的我以後讓你值得驕傲的我。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